close

4.4
我癱在家裡....down...

4.5
B一早8點多的飛機 因為很不方便所以沒去送機
但是我6~7點就醒了翻來翻去.....眼眶濕潤..有沒有那麼哀傷..

4.8
下班跑去診所打B肝,Vcall我說要去中友替友人換來店禮,要不要跟?
我去了只是沒想到我花那麼多8.gif  ,保養品是在計劃之內,鞋子的話就是人來瘋了! 

4.10
我最近莫名的憂鬱....小哭了一下
work maybe...relationship...friends...anything...

4.15
有人批評人妻的結局不OK,但我覺得挺好的!是啊...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回不來的
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場景 最後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..

4.16
M:Scream4
Scream系列可是我的兒時回憶阿!!
第一集的時候我才小六,常常假日我就會跟V騎腳踏車往電影院跑~
也是Scream的關係掀起恐怖片的風潮
"是誰搞的鬼、到底是誰搞的鬼、大法師..." 之類的~
好青春阿~~~~~~~~

4.17
在阿姨家看了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,這不適合給小孩子看

4.21
bulb05a.gif今日科內會議飲料:50嵐紅茶瑪奇朵
是新口味嗎?我回來彰化就沒喝過50嵐了耶! 相信嗎?!
P.S. 工作都做不完了,Dr.陳居然問我要不要幫他打工kao12.gif  不過他還沒講完就被旁人拉走了 (溜!!)

4.22
去樓下copy,意外獲得一份肯德基~!跟廠商混熟還是有好處低~ㄎㄎ

4.23
我跟小老闆抱怨原來的掃瞄機好像故障了,他很阿撒力馬上買了台事務機!
他負責出錢,我負責安裝........所以我今天又overtime了 = =

最近很感嘆一件事:有了工作,社交圈就越來越小了!之前服務業流動大所以還沒有如此深刻的感受
現在待在這封閉的行業裡,身旁盡是一些老鳥,生活圈不一樣,認識新朋友好難....

4.30
平溪一日遊
外公出門好開心,拿著拐杖衝第一,孫女膝蓋袂刊哩,回家雙膝慘兮兮

31.gif 
aicon_167.gif  我中止了連續7month上台北的記錄 有私事有公事 雖然自己很愛哭邀甚麼的但其實還不錯
      高鐵票又不用錢 哈哈~

likeneelyohara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cute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