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有人相信那個王老師的末日預言嗎?!

如果電視沒提醒我"511"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

其實我根本就忘了 XD

我還是一樣要上班 還病懨懨.... 小老闆看到我就叫我回家 XD

老闆接到我的請假來電,該不會心裡想說"這死孩子裝病是要回家避難的吧!"

 

如果說就剛好511這天就是末日了,大家也不要太難過,因為我們會一起死掉。

平常有好好把握在乎的人、事、物,就不會有"如果當初...怎樣怎樣"的遺憾了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變成"我是傳奇"那樣bos.GIF  ,那才是我最害怕的事情阿~~~~~~~~~~~~~~~~~~~~囧囧囧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cute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