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現在加班中..... XD

我很低調過了生日今年

不知道是怕看到蛋糕的數字蠟燭太有壓力 還是本人平日行程太精采所以顯得黯淡(?)..haha

沒有蛋糕 我也沒有許願 因為我的願望大概就是那些

要不是上禮拜V&W奉上驚喜小禮物 才讓我有生日的感覺

從去年年底

五月天演唱會 平溪放天燈

過年

日本關西4天

上禮拜

蕭敬騰演唱會 北投溫泉

禮拜日我從台北回來 媽咪坐在旁邊看著我說 "我說你從高雄回來後挺忙的 過得可真快樂" XDD

昨天有人約我去北海道 但我另有行程了 吼.......

我要努力賺錢 享受花錢 always存錢 yea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cute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